星期二, 4月 22, 2008

日本蜜月行-Day 2 東京(迪士尼海洋) 2008.03.18

行程: 東京迪士尼海洋-->月島文字燒

東京迪士尼海洋遊玩項目:(1) 驚魂古塔 --> (2) 忿怒雙神 -->(3) 辛巴達傳奇之旅
-->(4) 愛莉兒的迎賓洞窟 --> (5) 地心探險之旅 -->(6) 海底兩萬哩
-->(7)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發現港)

參考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index_ch.html


今天是在東京的第二天
主要的行程就是湯尼邦最愛的迪士尼樂園啦
雖然很想回味原本的TokyoDisneyland
但是時間不夠加上新開的迪士尼海洋沒去過
就只好選擇迪士尼海洋啦
一大早我們吃飯店提供的吃到飽早餐
雖然說這只是四星級的飯店
但是所提供的餐飲真的是不馬虎
舉凡火腿 培根 起士 麵包等應有盡有
還有一些日式炒麵和味增湯
飲料則是有跟摩斯味道一樣的紅茶 香醇濃厚的冰咖啡 還有台灣喝不到的日本在地牛奶
從下面兩張的照片裡
應該可以明顯看到湯尼邦和黃老師就是一整個沒有精神
眼睛都咪成一條線ㄌ說

火速整理行李後
我們就立即前往車站搭地鐵趕往迪士尼
在地鐵站裡
湯尼邦就給他偷拍一下東京上班族的標準穿著
就向下面的這個女生和男生一樣
女生都會穿風衣留長髮外加高跟鞋
而且化妝化粉厚
不過他們的技術都蠻厲害的
所以感覺每一個女生都長得很漂亮的說
男生當然就是穿西裝打領帶啦
but湯尼邦只會想注意女生就是ㄌ


從池袋搭乘有樂町線直接到最後一站新木場
再轉乘京葉線到舞浜站
由於迪士尼現在有兩個樂園
所以很會賺錢的迪士尼就在他們的樂園裡面有開一條環狀捷運
等於進去還要多花一筆交通費而且坐不到兩站就要250元
超坑人滴

下面這一張就是迪士尼環狀線的車廂
他的長相跟香港迪士尼捷運一樣
都是走可愛的米奇老鼠路線

一進到樂園裡面
基本上感覺跟香港蠻類似的
有一個很大的地球噴水池

還有像Disneyland的美國大街

不過既然叫做迪士尼海洋
當然要有海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就有讓人置身在威尼斯水都的Fu

在樂園裡面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跟卡通主角一起拍照啦
第一個就是穿著像船長的米奇

還有看起來很斯文的唐老鴨

優雅的Daisy
注意看他的鞋子跟我的布希鞋還蠻搭配的說

還有口愛的布魯托
我覺得下面這一張他趴在地上跟這個日本女生拍照的樣子超口愛的說
粉可惜不能這樣跟他來一張

另外這一隻貓我就不知道名字ㄌ說
不過我發現有很多日本女生喜歡跟他照相
所以他應該也是很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下面這個就是第一站驚魂古塔
這個遊樂設施算是迪士尼裡面超人氣景點
光是排隊我們就等了兩個多小時
有夠久的說

下面這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在裡面坐的情況(PS.把他偷拍起來就不用花錢買啦)
坐在椅子上只有繫腰上的安全帶
然後這車廂就會不預警地上上下下
而且還搭配3D雷射動畫
讓人有置身其中的感覺
甚至這些動畫還會讓自己有備攻擊到的感覺
我的位置在正中央有夠刺激的說
因為車廂上下移動同時
我的雙腳就會飛起來
感覺就懸掛在半空中
總而言之湯尼邦會說這個設施是"搞怪版的大怒神"

前往下一站的途中
黃老師試戴樂園裡面流行的米老鼠髮圈

接著就是憤怒雙神
基本上就是雲霄飛車
我的感覺是沒有香港海洋公園的雲霄飛車刺激
但是因為他有搭配一些蒸氣
所以會有讓人看不清楚接下來是往哪方向
製造一些刺激感
也是蠻好玩的啦
當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有個"阿朵仔"小朋友在旁邊"盧小小"說他也要排隊
但是守紀律的日本人
就是硬叫他在身高尺旁邊量
結果當然是不合格
就不給他進去啦
但是那小朋友還是很不甘願的說得身高夠
不過有圖有真相
小朋友明年請早ㄅㄟ


在排隊的同時
湯尼邦也來拍一張
也換成米老鼠大耳朵啦

接著這個是辛巴答傳奇
基本上就是稍微靜態一點的設施
坐在車子上慢慢移動
旁邊就是機器表演辛巴達的故事
有趣的是
裡面的主角對話和唱歌全部都是用日文
這下子我看阿朵仔也聽不懂ㄌ

下面這個就比較簡單
只是跟美人魚一起拍照
其實樂園的主要目的是想要傳拍照費
不過可以直接跟他講說只想要用自己的相機
就可以省一筆錢
另外這個美人魚女生英文很好的說
黃老師也跟他哈拉好一下子

下面這兩張是湯尼邦和黃老師排地心探險的情況
有夠累的
一排就是就是快三個小時
都累到暴啦
不過還好排隊是值得的
因為地心探險就是戴上3D眼鏡搭配上會亂跑的車子
也是一個讓人身歷其境的設施

玩完地心探險後天色就慢慢暗下來
也變得有點冷
這時候我們也子開始餓起來
中途看到有人在排長形肉包看起來很好吃
就給他排一下
一個肉包差不多要500元
超貴的
當我咬下去的那一刻
嗯~~~~我還是回台灣吃肉包好ㄌ@@

之後我們又玩最後一個設施海底兩萬哩
它是讓幾個人坐在類似船艙的車子裡
而且讓人覺得好像是沉在海中(因為關景窗玻璃裡面灌水還冒泡)
還搭配類似被電鰻電到的效果
同時船艙還有抖動
也是不錯玩
不過因為這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左右
所以幾乎都不用排隊
最後由於要繼續感往下一站月島文字燒
所以就匆匆坐上電氣火車往門口前進
依依不捨地跟迪士尼海洋說BYE BYE

往月島的方向基本上就早上去一樣
轉到有樂町線後
就直接在月島站下車
就在捷運站出口就有一整排的街道
賣月島文字燒的商店街


不過這時候的湯尼邦已經感覺快掛掉ㄌ
所以就馬上得要填飽肚子
點ㄌ一個文字燒先
細心的店員還幫我們料理

而任性的湯尼幫到牆壁上有好喝的檸檬酒
也給他點一杯來喝
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面這個就是大阪燒
就是那種在夜市看得到那種整塊硬硬的那種
也是非常好吃

在回去的路上
黃老師看到地鐵站裡的"我的藍莓夜"電影海報
很興奮地拍下一張

最後這兩張就是今天的Ending
一張對著鏡子拍的無聊藝術照
外加湯尼邦的綠茶戰利品
那一罐鋁罐綠茶還是在月島販賣機買的喔
一罐才100元呢~~~~

5 則留言:

﹡小孟姐〃 提到...

話說..沒意外的話,,
那隻貓兒是貓兒歷險記裡的貴婦貓Duchess!
還有阿...哪有人去日本一直買綠茶阿= =
回台灣喝不就得了!!

湯尼邦 提到...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故事壓
看來我跟迪士尼還不夠熟壓
阿那個日本綠茶真的很好喝ㄇㄟ
是生茶~~~~
另外我發現到7-11進口的伊藤園綠茶賣得比日本便宜說

﹡小孟姐〃 提到...

好歹也看依下電視唄...
迪士尼頻道有在撥唷!!!
既然7-11有再賣而且又便宜..
看來你真的被騙了!!!!

捲毛 提到...

海洋館看樣子還不錯玩說....
不過你看起來真的很操!!!

Jung 提到...

迪士尼大概有4/5的時間都在排隊(淚)
我那時候排在洞穴裡還發生地震

話說綠茶日幣100元真的便宜ㄋㄟ
我去日本都喝開水
因為綠茶都要日幣13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