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日本蜜月行-Day 1 高雄-->東京(池袋) 2008.03.17

行程: 高雄-->(轉機)中正機場-->東京成田-->(利木津巴士)池袋Crowne Plaza Metropolitan-Tokyo --> 無敵家拉麵店-->Sunshine City

蜜月行的第一天
尤其是四點起床的剎那
是自己覺得最不真實的一刻
因為在這之前
為了籌劃結婚的大大小小細節
忙得不可開交
而且公司也一堆有的沒的事情要做
只能用忙到焦頭爛額來形容
然而3月17日的現在的我居然就是要拋下台灣的一切
毫無牽掛地前往日本旅行
湯尼邦和愛咪老師就這樣火速前往小港機場
然後坐上小港機場第一台飛機前往中正機場等轉機
由於還有一些等待時間
就利用信用卡到遠東航空貴賓室吃早餐
裡面東西還算不錯吃
有很多熱食和飲料
甚至還有西雅圖咖啡的咖啡機
接著火速趕往黃老師期待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候機室
沿途經過很多免稅店
就是整個嚇到
第1.好多翠珊他們公司的店
第2.免稅商店應該賺很多錢, 裡面養那麼多Sales, 麥當當的服務員應該也沒他們那麼多壓
到達候機室後黃老師的精神整個就來ㄌ
很興奮地拍很多照片
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我把握時間享用機上的啤酒和紅酒
還看著陳奕迅劉德華演的港片"兄弟"
而我旁邊的黃老師由於沒有Hello Kitty加持一整個癱瘓在位子上
轉眼間就到達東京成田機場
這時候的我就呈現很興奮開心的狀態
因為自從高中聯考那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去過日本
手上緊緊握著新相機F50fd一直猛拍
深怕漏掉任何一個好鏡頭
出關後我們就先到華航精緻旅遊的合作櫃台拿利木津巴士票
到地下1樓的Softbank租3G手機
在這幾個櫃台間跑來跑去的期間
還遇到好幾個拉皮條的"應該是台灣人"想要搭訕叫我們坐野雞車之類的
沒想到在日本還會看到這樣子的事情
真是太扯啦
從成田機場坐巴士到飯店大約是1個半小時
一路上就不斷地拿個相機透過玻璃窗一直拍外面的車子
因為每一台車子都太稀有啦
到達飯店後稍做準備後立即出發開始行程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四五點
我們先到涉谷車站的"みどりの窓口"
買接下來旅行會用到的票包含新幹線, 京都磋峨小火車以及在東京最重要的地鐵儲值卡Suica
雖然這幾樣東西都說在みどりの窓口買的到
但是每一個點卻都只賣特定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處問人到處找
後來要買京都磋峨小火車票是在涉谷站地面上外
那個接洽的日本死胖子還真不友善
所以就把他的樣子拍以來存證
還有就是明天要去迪士尼的票再大黑屋裡可以買到便宜

買完所需要的票券後
已經餓到快受不了
趕快衝往傳聞中很好吃的無敵家拉麵店
在外面也是排好一陣子
進去後一人點一個拉麵然後加點一盤鍋貼
由於有網路折價卷所以又可以免費多一顆滷蛋
整體來說這家麵店還蠻好吃的
還提供濃縮茉莉花茶讓客人自己弄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湯頭太油啦
因為接下來幾天在日本就再也沒吃過那麼油的拉麵
大飽足後趁著店家關門的最後時間
衝往Sunshine City買大妹指名的法國狗狗小物Gaspard et Lisa
沿途還經過黃老師最愛的Hello Kitty專賣店
在裡面也讓他小敗一下
還有消失台灣多年的溫蒂雀斑姊姊漢堡
這家的漢堡讓我超想回味的說
可惜當時已經很飽
而且之後也就沒有再看到了
進到Sunshine City裡面也看到很多台灣熟悉的連鎖店
有漢堡王還有最近到夢時代的Coldstone
東西買到後店家也剛好要結束營業
這時候的我們也只好啟程回到飯店
雖然回去的時候
因為東武西武有點搞不清楚有點小迷路
最後也是有驚無險回到飯店
而且在路上也意外拍到湯尼邦的現任愛車FIT
也算是這個迷途旅程的意外小收穫啦

3 則留言:

捲毛 提到...

我說湯尼邦,你會不會太早喝啤酒啦....
你第一天是住池袋嗎?我覺得那裡晚上很熱鬧說
那台Fit應該就是國產化的樣子喔!
第一天就有滿滿的感覺....

湯尼邦 提到...

對壓 去ㄌ日本之後感覺自己好像變成酒鬼ㄌ說
每天都想要買一瓶水果酒來喝
下幾集連載再po上來看看壓
我發現我已經愛上FITㄌ說
至少目前還不會變心壓@@

以後還有更滿的, 敬請期待壓

Jung 提到...

第一天就去買我的Gaspard et Lisa
揪感心ㄟ

你把無敵家的拉麵拍好吃了
我個人也覺得很油
勉強把麵吃完還有一塊叉燒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