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0, 2010

峰迴路轉的下午2hour

Date 2010.09.10

16:00 起床

喝了一大杯水後
想想是不是還有啥代辦事項還沒做的
對了今天要送修那個只用一年的華碩無線基地台
順便等等來去慢跑

16:40 後火車站華碩皇家俱樂部

還沒送件之前一直想說這台就剛好滿一年就壞掉(9/1買的)
心裡OS-->不會那麼衰就跟我說:先生,這台剛好用滿一年請買新的或是修理要400元
等排到隊小姐就開始輸入資料和送修問題
疑?奇怪怎麼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那張我印出來的購買證明
忍不住就問了這台究竟是保固多久
聽了是3年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然又得要花一千塊買新的@@
既然是保固那麼久
那還可以稍微認同一下那個服務櫃台上大大的ROCK TOUGH. HEART TOUCHING
目前比較起來的確是比之前在火車站欣亞或技嘉的維修服務好
後續再觀察看看ㄅㄟ

16:50 熱河街+大連街口的雞蛋酥

上次和小莊哥和大謝博到吃渡船頭雞蛋酥後又讓我想起這一家
這家的特色就是老闆一直炸雞蛋酥放在濾油網上
買的客人得要拿紙袋自己夾和自己找錢
還有就是唱一首台語歌給老闆聽就會加送一塊
就有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來買
媽媽只要讓他吃一塊
小女孩再機車上喊說買兩塊
老闆就虧他說你來唱一首台語歌就會變成兩塊@@
買一塊原味和一塊花生的共30元
想說等等就要跑步
索性就坐在機車上吃
這次吃好像沒有渡船頭那間好吃ㄌ
還在想這件事時突然就開始下雨
瞬間變得有點大
雞蛋酥塞到後車廂就開始往家裡方向騎
想說不會今天又運動不成ㄌ吧??

17:00 民族路+六合路口

好像雨變小了
但是看了民族路以西的整個區塊還在下大雨
很明顯的就在距離我10公尺以外的範圍還在暴雨中
而我停紅燈的位置已經沒下雨ㄌ
好神奇的經驗阿
還好文化中心在東邊
至少目前一定是安全滴
實在是太LUCKYㄌ

17:45 文化中心

剛跑完準備回家
一發動機車
突然間又是一陣猛暴雨
只能說短短這兩個小時實在是太驚奇了
彷彿就像劇本寫好的一樣
至少是個不錯得結局阿@@

1 則留言:

Amy 提到...

套一句林媽媽的名言:
這都是上帝的安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