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湯尼邦接受7-11員工月刊專訪


話說一切都要從湯尼邦還在"那家鳥公司"說起
待在加工區的末期
裡面開ㄌ一家7-11
對於湯尼邦來說是個相當振奮的消息
因為就會有很多喜歡喝的飲料就會買的到啦
當然那時就會自己或者是和同事就那裡買飲料
此外偶爾會稍稍逗留一下
幫"那家鳥公司"監督有沒有來7-11摸魚的員工
哈哈~~~~
而今天要說的這件事
就發生在去年冬天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湯尼邦還穿著小綠羽絨衣
那天的天氣非常寒冷
照例就去買ㄌ一盒嚴選拿鐵順道請店員幫忙加熱
坐在店裡的位子裡喝的同時
突然出現一個拿筆記本女生和一個持單眼相機的男生前來搭訕
兩人說明是7-11的員工要做一些訪問
確定不是那種推銷的SALES後
就讓他問啦
他就問說是哪間公司的人壓(實在是不想跟他說, 萬一去跟公司告密就慘ㄌ)
是不是常來這裡壓
對於這家店有沒有啥看法等等的
結果他就寫成像上面那張照片的內容啦
不過他有點出賣我就是ㄌ
還給我寫說下午休息時間來這裡
"那家鳥公司"下午又沒有休息時間
擺明不就是說我來摸魚@@
記得那天還有留EMAIL請他們寄照片
但是就不了了之而湯尼邦也忘記這件事情
隔ㄌ數個月
在湯尼邦結婚前幾周
就在結帳時店長跑來跟湯尼邦說
"你是林先生嗎??"
襪靠你怎麼知道我是林先生
"你不是之前有接受我們總公司人員的訪問"
喔....對壓 我差一點忘記ㄌ 阿你怎麼會知道ㄋㄟ
"我當然知道壓, 因為是我叫他們去訪問你滴"
此時湯尼邦心臟劇烈跳動一下
OS.天阿, 原來一舉一動早就被釘上ㄌ
然後這個店長就拿出一本雜誌
撕下其中一篇文章給我
跟我說因為員工刊物是機密
所以只能給我這幾張紙
於是乎才會有上面這一張照片啦
基於保護"那家鳥公司"
湯尼邦把名稱馬賽克啦
有疑問的請私底下發問ㄌㄡ

4 則留言:

Jung 提到...

雖然你馬賽克了
我怎麼覺得還是看得出來是哪一間鳥公司^^

Jung 提到...

我是黃大妹

湯尼邦 提到...

真的ㄇ?
都馬賽克ㄌ你還看的到喔
太厲害啦

捲毛 提到...

不夠馬啦.......